妍.(开学停更T^T)

上学ing 会失踪的( ̄∇ ̄)

遗忘

时间是从余邃去德国开始

(可以当做日记或者是内心独白)

一如既往的ooc了呢



⬇️

000

他不要我了。


001

他讨厌,不应该尊重我的感受吗…

我有点想他了,虽然顾乾哥也对我很好…我想去德国。


002

失眠


003

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


004

我讨厌3和4,他怎么能,怎么能这样对我呢…

他要是在我面前,我一定骂他一顿。

其实…余邃,我好想你。


005

余邃知道了会觉得恶心吗…会吧…那,我该怎么办呢?

顾队好像在怕我出事,余邃你呢,也怕吗…不会吧。


006

哥,我好痛,我生病了…今天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好丑,我变丑了你是不是就不会再喜欢我了。


007

捡到一枚刀片,我太疼了,就躲在洗手间划了一道在手腕上。真的好奇怪,刀尖划破皮肤的时候我竟然觉得快乐。


008

我好想你,你什么时候赶来救我…哥。


009

顾哥说有一个老朋友想认识我,不用那么麻烦的,我知道,你只是怕我出事吧,但是医生的话,我觉得没用…

只要,只要他,他一定会心疼我的。


010

你再也不是那个余邃喜欢的,曾经的时洛了,余邃喜欢的那个时洛已经死了,你现在都不会笑了,凭什么找他呢?


011

所以说我不喜欢王医生,她总是一副看透了我的样子,可是哥,那是我们两…我一个人的,对你的,奢望

哥你还爱着我的,我用手铐锁住你的话,你也一定会原谅我的,对吧?


012

原来就算在梦里,你也不愿意看我了吗?对不起,是我不好,全都是我的错,你回来,好不好


013

房间楼层太低了,哥你怎么还没有来接我,连那个惹人烦的医生都来了,你去哪了啊…怎么不来救我…


014

我讨厌吃药。我不吃的时候会很想你,我的心脏剧烈跳动,那时候我才像是活着,哥你不要生气,我只是,太想你了。我爱你。


015

为什么每次都不成功…为什么要拉我…我和你们不一样,不要折磨我行吗?


016

失败失败失败失败失败失败失败失败

你还会爱一个这样没用的人吗?


017

他快回来了…顾队压着我吃了药,叫什么药来着?忘了,反正很难受,我睡了好久,可是你都没有来梦里看看我。


018

我最近都有好好吃药,你回来的话,一定不会嫌弃我的对吧?记得不要和其他人走太近啊,回来先见见我好吗?我一直在等你的。


019

见到了…有点瘦了…不过应该没有我瘦得多吧,哥,我好想你,你终于来救我了。


020

谁走都行,哥你留下来陪陪我好不好?你要是跑了,我去哪找你呢?不要信王婷的话,她说的都是假的,我只是太想你了而已…别丢下我。


021

我忘记了。


022

我不想再去治疗了,我忘记了,我快要忘记了,不要再逼我了…


023

我想要余邃来陪我,我快要忘记你长什么样子了…


024

忘记了。

再也没有人,记得我的爱了。




END/.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